LiXuan-TC

爱拍照,爱写字,爱生活,迎着光追赶你爱的人,生活从来很美好。

生活观念的巨大差异造就了人与生俱来的对家的依恋,随着年纪的递增,家更从狭义的字面意思放大成一个广义的具体物象。我活在这个世界不仅仅是为自己,还有所有与我有关联的人的那部分看不见的责任,我也想过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,奈何生活本不是我想过什么什么样它就要由着你的,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与细致入微的生活并不矛盾,可怕的是梦想歇斯底里的占据了你人生的全部,你不予余力的支持心灵的升华而放弃了本身的生活。

✿Joker:

能够拒绝自己不想做的事情,说自己内心真正想说的话,这种自由,确实是美好的理想。

可是光靠理想,我填不饱肚子,冬天也洗不上热水澡,更加别提那个扎根在我心里十几二十年的目标。-独木舟《一粒红尘》



评论

热度(9)